第(1/3)页 第二天一早,阳光透过总统套房厚重的窗帘缝隙,在地毯上投下一道细长的光带。 江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习惯性地伸手往旁边一摸。 嗯...... 果然不出意外,空的,连点温存都没有。 看来虽然个人战都解锁了,但想要实现和谐的组队战,依旧是任重而道远啊。 他懒洋洋地爬起来,冲了个澡,换上干净衣服,趿拉着拖鞋走出了卧室。 客厅里,林晚星已经穿戴整齐地坐在了餐桌旁。 听到脚步声,她眼皮都没抬一下,随手将另一份早餐推到了桌边: “早。快吃吧,吃完收拾一下,我们回去了。” “哦......” 江野拉开椅子坐下,目光在她脸上扫了一圈,试图找出点诸如羞涩、尴尬或者哪怕一丁点不自然的痕迹,可惜一无所获。 “晚星,昨晚......” “昨晚什么都没发生。” 林晚星轻声打断他,目光紧紧盯着面前的粥碗,仿佛粥里有什么特别值得研究的东西: “吃饭吧,吃完早点出发。” “......” 江野看着她这副急于划清界限、仿佛昨晚那个哼哼唧唧的人不是她的样子,忍不住“啧”了一声: “好,吃完就走。” “......” 林晚星捏着筷子的手微微一紧。 她后面其实还准备了一长串的说辞,什么“一时冲动”、“意外而已”、“希望不要影响正常关系”之类的,全被他这一个简简单单“好”字给堵了回去。 虽然这确实是她想要的结果,但...... 这家伙是不是也太淡定、太无所谓了点?就好像甩掉了一个多大的麻烦似的! 混蛋! 果然是个拔那啥无情的渣男! 昨晚真是......鬼迷心窍了! 算了,这样也好,就这样吧。 第(1/3)页